三八婦女節禮品選送指南

三八婦女節,女性長輩們可能喜歡家用小電器,可以送媽媽或奶奶漂亮的廚具、豆漿機、攪拌機、洗碗機或超現代的熨斗。化妝品和香水是女人的寵物,只需留心一下她們所喜愛的牌子就可作出正確的選擇。對女兒,電腦遊戲、有趣的書或她所喜歡的樂隊的演出票都合適。

三八節送禮,送給家人禮物通常不會有什麼閃失,但對女同事女領導則要多費一番心思了。既不能讓對方有任何心理負擔,還要讓她高興。專家認為,現在白領階層很流行送緩和緊張情緒用的一些趣味物品,比如猶豫不決時可用的“占卜幣”,或不斷揉搓就能放鬆心情的“塗膠筆”。

還有三八節要準備給心愛的人送什麼呢?專家給出的答案是“印象套餐”,也就是要給她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在這一美麗而又抽象的概念背後,隱藏的是完完全全的人間俗物:騎馬、跳傘、滑翔、水療、高級餐廳的燭光晚餐等等。而且送這種“禮物”不需要是百萬富翁,任何品位和錢包都消費得起。

當然,如果男同胞們覺得選禮物是一件非常傷腦細胞的事情,那么完全可以不費心思的選擇一件萬能通用的禮物,那就是送花,三八節送花給身邊的女性,沒有女人不愛花的,不管是什麼年齡層次,不管是什麼身份地位,也不管是關係如何,鮮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物美價廉,上檔次,時尚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