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推薦:社會實踐報告格式

前言:寫出社會實踐的參加者、實踐的主題、時間、地點。然後用“現將此次實踐活動的有關情況報告於下從而過渡到正文。

正文:寫實踐者根據學校要求應該和自己想要報告的內容,例如:活動內容,經驗體會,理性思考,問題和建議。作為學生應該著重寫自己的認識,特別要寫出自己的體會,思考後的理性認識,對組織社會實踐活動評價。

結語:可以寫出作者對此次活動的意見、批評或者建議。

落款:署名和報告時間。寫上參加實踐者的個人或群體(如班、組),報告完成的時間。

應該注意的是,寫作時可以按以上幾部分構思,但行文時不要寫上“前言”、“正文”、“結語”、“落

款”等字,而要寫標題,如“基本情況”、“主要體會”、“幾點思考”、“問題和建議”等。

社會實踐報告注意事項

學生上交的實踐報告必須按照統一的格式,具體內容包括:

1.封面。下載附屬檔案中的統一格式,認真填寫所有項目。

2.正文行文要求。理論聯繫實際;數據、資料真實可靠,個人觀點明確,論據確鑿,論證合理;邏輯嚴密、語言流暢、字跡工整;字數XX-5000。

3.正文格式。按行文順序須具備:題目、正文(實踐概述、分析、建議)、結語、參考文獻(依照學術論文撰寫規範,網路資料註明網址)。

4.用紙規格。16k,封面統一列印,信息填寫完整;正文稿紙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