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年終個人工作總結2015

雖然從大學畢業的時間還不到兩年,但是,可能因為我是一個不太能閒得住的人吧,從大二開始我就在學習之餘將自己的另一隻腳正式踏入了設計行業,詳細內容請看下文ui設計師年終個人工作總結

在來同程之前,我也接觸過很多各種各樣的客戶,有蠻不講理的,也有和藹可親的,不過那些都是和客戶當面溝通交流的,和客戶在意見上發生分歧時,大部分我可以很輕易的用我的設計專業方面的知識說服客戶,甚至可以現場做出效果來改變他們的主意。

可是,來了同程之後,我才發現電話溝通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在電話這頭的我,看不見電話那頭客戶的表情,動作,只能從電話中客戶的語氣來分析猜測客戶此時的想法和心情。也漸漸開始明白:有些時候,不論客戶再怎么糾纏,我都必須堅持某些工作上的原則,因為一旦為一個客戶開了先河,我就必須考慮到接下來該如何面對更多的客戶,我必須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到底;而有些時候,又必須對一些客戶妥協,即使他們再怎么讓我深惡痛絕,我還是必須認真的完成對他們的服務,因為不能因為一些小事,丟失掉一些重要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