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與計算機系某班先進班集體申請材料

尊敬的校、院領導:

你們好,管理技術學院電子與計算機系電子q0731班提出申請先進班集體,為了使領導更簡易更清晰的做出審查與評價,我班特在此向校、院領導對本班在學習及生活等方面的情況與計畫做一個詳細的介紹,同時希望領導對還有不足的地方給出真確的建議。

電子q0731班屬於電子與計算機系,男生22名,女生17名,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團體,是一個激情四射的團體,是一個團結友愛的團體,在這個團體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深深愛著這個集體,並且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使這個集體變得更強更好,每一個成員都用積極的態度面對著生活,懷著遠大的理想在這裡不懈的奮鬥著,拼搏著,我們始終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有一天夢想可以實現,而那時我們會攜手一起為自己的世界畫出美麗的篇章!

下面我們將分塊向領導做出具體的陳述。

一:團結築金牆,眾將齊攜手,打造不敗之班

把班級總體精神風貌放在第一位是因為這一塊本就是本班最惹人注目,最耀眼,也最驕傲的資本。第一大特色便是團結,每個人都彼此把身邊的同學當做是自己家人一樣關心與愛護,面對挑戰時我們攜手共進,盡心盡力從不考慮自己;面對困難時我們共同解決,誠心誠意從不退縮;面對難題時我們一起思考,共尋解決方法從不逃避;當然在開心的時候也從來不會忘記任何一個人。在很多課後的時間我們都一起組織去外面散步或者活動,每個人都很開心快樂,也因此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班級凝聚力也更加增強。

記得剛進大學不久,我們迎來了第一個中秋節,那時候我們還在軍訓,大家雖然還不是很熟悉,可是那晚同學們自己組織了晚會,圍坐在操場上講述各自的故事,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賞月,那時候,那種溫馨的氣氛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

打籃球的時候隊員在場上盡最大的努力為班級爭奪榮譽,參加管院趣味運動會的時候每個人都熱情高漲。每一個班級成員都齊聲吶喊加油助威,氣勢宏大,每一個人都被那種凝聚力深深的吸引著,召喚著,有的時候甚至覺得自己能進這個班級是自己最大的榮幸,能有這樣的同學是自己最大的福氣

還有一個例子就是前不久女生節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自己主動組織,在那一天為本班女生帶來了不小的驚喜與祝福,他們很早就起來為女生買好早餐,還親自送到寢室樓下,還準備了精心的小禮物,那 一天每個女生都收到了他們真誠的祝福和禮物,很感動,為此本班女生也每人湊錢買了一個籃球給男生,禮物雖小,可是情誼卻深,雖不語,可是每個人心裡都懷著一個溫暖的家,那就是電子q0731班。

在學習中也彰顯了這種極度團結的風氣,在大二學期,班級根據每個人的學習情況自發策劃並組織了學習小組,在學習和生活方面進行了合理的規劃,一起學習,一起活動,一起進步,不僅更一步的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讓學習質量提高了不少,生活內容也更加豐富多彩了。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我們還將憑藉這種團結的風氣提出更多的計畫讓本班變得更強更好!努力打造一個黃金班級!

二:齊心向前進,虛心加改善,理想終會實現;

由於本班是一個理工科班級,所學課程難度較大,科目較多,需要很強的學習能力和思維能力,很多同學學得很辛苦也很累,有的時候甚至力不從心,久而久之就出現很大問題,不好學,學不懂,從而在思想上有一定的懈怠,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們經過思考和徵求大家的意見特組織了學習小組,希望對此問題做出解決,現在這一計畫已經開始實施,並且從觀察知道這一計畫可實施性很強,並且取得的成效也很明顯,同學們互幫互助,互相督促與指導,學習積極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質量也得到了不小的改善,我們都相信通過努力,一定可以解決以前出現的問題,並將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