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樣本

早在十八大時xx就提出了中國夢的概念:中國夢是“富強之夢”,是“民主之夢”,是“文明之夢”,是“復興之夢”。他還表示:“中國夢”實現的科學道路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走和諧發展、和平發展道路。“中國夢”的保障在於實行,在於實幹,堅持求真務實精神,勇於攻堅克難,勇於開拓創新。“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必須不斷為人民造福。     昨晚,我們班組織開展了以中國夢為主題的團組織生活,同學們通過生動形象的表演為我們展示了“中國夢”。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名為“四代人”的小品。通過四代人的對話和對過去生活場景的表演,非常清晰風趣地為我們展示了中國在改革開放以來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變化。

確實,中國在這幾十年中在各方面都有飛躍般的進步,“神州”飛天,航母入海,經濟總量躍居世界第二······

中國正在逐漸強大,在國際上越來越有話語權,人民的生活也更加美好,這是黨和人民不斷努力的結果。

青年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作為青年大學生,我們更應肩負起振興國家和民族的重任,將自己的學習和目標同祖國發展聯繫在一起。面對機遇和挑戰勇往直前,努力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將自己培養成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積極作用的人才。

精選大學生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
最新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模板
精選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
大學生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例文
2024年團組織生活個人心得體會
2024年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
2017大學團組織生活的心得體會
最新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參考
2024年團組織生活的心得體會
大學生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