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朋友親人生日祝福簡訊

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你我相識許久,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樂。

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老朋友,祝福收到不少了吧,禮物也已經裝滿小屋了吧,是不是還缺少點兒什麼?沒錯,就是我的祝福呀!祝你開心增一倍,健康增一倍。生日快樂哈!

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鏇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簡訊表祝福: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

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注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簡訊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