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簡訊祝福語 祝你生日樂逍遙!

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baby,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小雞一樣活潑,像氂牛一樣壯實,像綿羊 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會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無論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個送到: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簡訊寫。 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 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 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樂逍遙!生日快樂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麵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願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生日祝福語祝福親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