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

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人生在世,沒有那么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么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 等閒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 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

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讓這滿天星光點亮你的星空,讓這春風為你沐浴幸福,你的生命從此與眾不同,只有快樂相伴在左在右,只有順利似錦前程,朋友,生日快樂。

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簡訊傳遞祝願:國泰民安!

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