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簡訊 願生日快樂久 幸福永流長

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今天你生日,距離遠但隔斷不了我們的情誼,發條簡訊送你最溫馨的祝福,希望你以後開開心心,倖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還要記得我們的情誼,生日快樂!

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花兒為你綻放,鳥兒為你歌唱,風兒為你祈祥,雨兒潤你心房,陽光照你臉龐,祝福送你心上,生日為你開場,快樂隨你心想,願你福壽無疆。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豬你生日快樂!

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風吹的是溫柔,花開的是幸福,雪飄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風花雪月為你祝福,真心真意為你送上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皇帝詔曰:正值愛卿生日之際,望拋卻繁雜之事,快樂度過今日。切不可馬虎對待,常與平日。祝愛卿天天快樂,改時將送薄禮。欽此!

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今天是個既特殊又浪漫溫馨的日子,祝願我永遠的愛人,開心永久,幸福永久,你現在一定樂滋滋的看著手機螢幕呢吧?小樣~生日快樂!

就算不是奧特曼,我還是會做牛奶的乖乖給你好夢的甜甜,就算不是機器貓,我還是會做維生素的寶寶給你健康的壯壯,我親愛的小貝貝,生日快樂。

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裡,一毛勝過一個億

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今天對你來講是個特殊的日子,在此我要送上最真心的祝福,豬你生日快樂,讓你膘肥的身體和長著皺紋的臉更加壯碩褶皺神似狗不理躋身名牌行列吧~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