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完美生日祝福語

晨風萬里笑百芳,花開滿園鬧夕陽,趕盡煙霾留倩影,晚霞斜映胭脂香,光陰堪知離別苦,月明星繁照迴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

就算天再高又怎樣,我們一起並肩仰望;就算夢太遠又怎樣,我們一起努力讓未來閃閃發亮!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鏇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祝你生日快樂!

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月色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陽光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 等閒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 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 提前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採摘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有一種東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種東西叫問候,每天都留在心間;有一種東西叫牽掛,每天都默念千百遍。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家和睦,愛美滿,體健康,心平和,事業順,福祿全,成就高,夢成真,最後千萬要記得,生日快樂!

有多少喜悅,是因為有你;有多少感動,是因為愛你;有多少期待,是因為等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蛋糕與你渡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