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簡訊 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做你的洗衣機——省電;讓我做你的銀行卡——省錢;讓我做你的廚師——省勁;讓我做你的愛人——省心。寶貝,生日快樂!

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