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生日祝詞精選

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生日快樂!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么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 思念好友的時刻 美夢成真的時刻 祝你佳節如意!

豬啊!睡了沒?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著,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一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 直至永遠!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 ! 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 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可別忘了我喲。

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乞丐:大嫂,我兩天沒吃飯了,能給點兒蛋糕嗎?大嫂:蛋糕?我這兒只有米飯。乞丐:要是平常也就算了,可今天是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