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獻給爸爸媽媽的生日祝福語

母親的生日又到,願涼我不能陪在您的身邊。沒有多么貴重的禮物,但有一顆真摯的心,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您。

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父親的世界大於天,父親的責任重於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願: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高處勝寒: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么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么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么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么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么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