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福語 祝生日過的喜洋洋!

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簡訊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面勝荷花三分嬌,賽過桂花是奶香。你的愛好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爾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智慧現寶藏。

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朱古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簡訊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