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祝你生日快樂笑哈哈

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遙遠的距離,遙遠的路,遙遠的時空隔不斷我們的友誼,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遠方的我為你送上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到永遠!

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願撒;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蔥花生日快樂!

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病魔不理你,痛苦躲著你,煩惱拋棄你,失敗不待見你,只有好事追隨你,開心纏著你,成功陪伴你,萬事順著你,祝生日快樂!

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

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縈繞你周圍。

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恆,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願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鏇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星星物語夜空掛;嫦娥姐姐也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天上人間成佳話;看簡訊你不說話;聚精會神看電話;眼瞼翹起樂開花;心中幸福在發芽,上面祝福的字好大,好大:生日快樂啊,每日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