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祝福語(親愛的,生日快樂)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生日快樂!

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你開心、幸福!生日快樂!一首心曲,願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

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愛意,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生日快樂!

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仿佛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風是扁的,情是圓的;信息是短的,日子是長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思念是苦的,祝福是甜的。雲是高的,水是低的;時代是變化的,我們是永遠的!親愛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