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簡訊 送給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我仰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著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著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o^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o^老朋友,祝福收到不少了吧,禮物也已經裝滿小屋了吧,是不是還缺少點兒什麼?沒錯,就是我的祝福呀!祝你開心增一倍,健康增一倍。生日快樂哈!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o^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鏇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螢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o^一首琵琶曲,美到魂夢裡,我用鏇律為你唱快樂的生日祝福曲;站在雲朵里,飄在幸福里,我用晴朗為你點蠟燭的溫暖和甜蜜,祝你生日快樂!

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o^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o^長長的距離,遠遠的路;長長的時間,掛念止不住。情深的我送上深情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舒服,願你鴻運財運找你投宿,生活美滿永遠幸福!

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o^今早起來就聽到喜鵲喳喳叫,原來是喜訊傳來呀,它說我的朋友過生日,特意來送祝福。哈哈,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別忘記老朋友喔!

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