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生日簡訊 生日快樂 要喝百事可樂

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託於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每一年,都有一個讓我最快樂的日子。就是對你說,生日快樂的這天。插上希望的蠟燭,吹滅昨日之煩惱。吃光你的蛋糕,要友情一直到老!

一世只有一個你,一年就那么一天!花兒為你開放,小草為你微笑。大海不懂天的顏色,鳥兒不知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忘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希望之燭燃燒,朋友,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願你歡樂逍遙。傳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你的出生使世界變得美麗,你的出生使無數人歡喜,你的出生使一切生靈都屏住了呼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祝不平凡的你生日HAPPY!

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鏇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