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標線施工契約

甲方:

乙方:

甲方將 公路升級改造高速首期工程 契約段交通安全設施項目中的標線材料及施工分項委託給乙方實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工程承發包契約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勞務協作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本著平等、誠信、自願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定:

一、協定內容

段內的標線材料供應、運輸和工地現場施工。

二、委託單價

熱熔型塗料1.6mm標線委託給乙方單價為 元/㎡,熱熔型塗料mm路側突起式振動標線委託給乙方的單價為 元/㎡。各項具體單價見下表:

項目號 細目名稱 單位 數量 單價 合價

以上項目單價包含原材料的採購、運輸和施工安裝以及所有試驗檢測費用。數量為暫定,具體數量以實際發生為準。

三、計量方法

按廣東 公路發展有限公司下發的本工程項目招標檔案第二卷補充技術規範的相關計量規則執行,該招標檔案作為本契約的一部分,具體數量以實際發生為準。標線區分不同厚度以平方米為為計量單位。

四、質量要求

1、乙方應嚴格按照甲方提供的招標檔案、施工圖紙和國家及行業相關最新標準要求進行材料採購和施工。施工圖紙設計依據5、《路面標線塗料》(jt/t280-1995)廢除,標線塗料按新標準執行。

a.路面標線所選材料應符合《路面標線塗料》(jt/t280-XX)的規定。

b.玻璃珠的性能應符合《路面標線用玻璃珠》(jt/t466-XX)的有關規定。

c.路面標線的色度性能應符合《安全色》(gb2893-XX)的要求,其色品坐標和亮度因數應符合附表605-6和jt/t280-XX圖1中規定的範圍。

2、不得偷工減料,因乙方施工質量造成的返工,由此給甲方造成的所有損失由乙方承擔。

3、各分部、分項的質量必須達到國家施工、驗收和質量評定標準的優良等級。如乙方偷工減料未按規定厚度進行標線施工,造成甲方工程無法交工驗收,乙方得不到任何支付,並負責賠償由此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4、無條件服從業主、設計、監理及甲方代表對施工質量的監督及整改要求。

五、工程款支付

工程款按進度計算,每月按工程進度計價(與業主進度款同行),控制月支付的90%,剩餘5%工程款待交工驗收合格後再支付,另外5%的工程款,質保期結束最終竣工驗收合格後一個月內一次付清。

六、工期要求

1、乙方必須按照業主、監理和甲方的規定工期要求進行科學、合理細緻組織施工,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並承擔未完成任務給甲方造成的經濟損失。

2、乙方從開始進場到XX年8月6日必須完成單幅所有具備施工條件的標線施工。

七、甲方責任

1、甲方負責向乙方提供施工圖紙一份。

2、甲方負責全面的生產指揮,工程質量檢查,協調各級業主監理的關係。

3、甲方督促乙方遵守國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規和各項規章

制度。

八、乙方責任

1、乙方必須具備充足的施工人員、技術人員。

2、進場人員必須有合法證件(身份證),並將身份證複印件及時提交給甲方有關部門備案。

3、嚴格執行施工現場管理和日常生活管理,違者罰款。

4、服從業主、甲方的統一管理,遵章守法,如有違者送交當地公安機關處理。

5、乙方不得中途退場,如若中途退場,甲方扣除乙方給甲方造成的誤工損失後的已完合格工程的工程款只能得到50%的支付。

九、安全要求

1、在施工中嚴格按照有關安全規範、法規及操作規程進行施工,服從甲方安全管理和遵守各項安全規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