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樓梯施工契約

發包方:

承包方: 湖南金海鋼結構集團有限公司譚曼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契約條例》及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責任,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項目

一、工程名稱: 衡陽松木工業園區標準廠房c棟鋼結構工程

二、工程地點: 衡陽松木工業園區

三、承包範圍和內容:鋼結構的設計與施工,二層鋼結構含承重結構鋼柱、梁、樓梯的施工圖設計、製作與安裝工程以及防腐、防火的處理。

四、工程造價: 貳佰萬捌仟叄佰陸拾(XX360)元整,每平米_230元整

五、建築面積:_8732平方米

第二條 施工準備

一、發包方:

1、在開工前(契約簽定後2天內),接通水源、電源,為承包方提供具備施工條件的施工場地。

2、協助承包方辦理所需有關證件,相關費用按規定各自交納。

3、指派現場施工代表,負責處理施工現場的事務,如監督檢查進度、質量及隱蔽工程驗收,辦理中間工程交工簽證手續,解決現場的技術問題等。

4、按契約規定及時付款。

二、承包方:

1、負責辦理應由承包方辦理的各項手續。

2、按照《鋼結構設計規範》(gb50017-XX)的要求完成本工程的鋼結構施工圖紙設計;

3、按國家行業《建設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XX)及《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5-XX)、《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gjg81-XX)等現行規範和標準及有關圖紙資料組織施工,按期保質保量完成承包範圍內的全部工程。

4、編制施工組織設計,並送交發包人批准,檢查、做好各項施工準備工作,並嚴格按審批的施工組織設計施工。

5、施工過程中,如發現設計有誤,應迅速通知發包人處理,承包人無權擅自變更設計。

6、工程竣工後向發包人提供三套竣工資料(包括調整後的施工圖、隱蔽工程記錄和工程竣工驗收備案所需備案材料)。

7、承包人參加施工的人員、工種應持證上崗。焊工必須具有上崗證(合格證等)。

第三條 工程期限

一、本工程自 XX 年 5 月 8 日開工至 XX 年 7 月 28 日止,共 80 天(日曆天)。

二、如遇下列情況,經發包方現場代表簽證後,工期相應順延:

1、發包方未在契約約定開工日期之前提供具備施工條件(通水、通電)的施工場地,影響進場施工;

2、凡發包方負責供應的材料、設備、成品或半成品未能保證施工需要或因交驗時發現缺陷需要修、配、代、換而影響進度;

3、發包方提出重大設計變更,致使設計方案改變或由於施工無法進行的原因而影響進度;

4、在施工中如因停電、停水8小時以上或連續間歇性停水、停電3天以上(每次連續4小時以上),影響正常施工;

5、發包方未按契約規定撥付預付款、工程進度款或代購材料差價款而影響施工;

6、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延誤工期。

第四條 安全施工

1、應按有關規定,嚴格安全防護和防火措施,並承擔由於管理不善造成的人員及財產損失。非乙方責任造成的損失,由相應責任人承擔。

2、發生傷亡事故,應在第一時間報有關部門及通知甲方,並按政府有關部門的要求處理。甲方應提供搶救搶險的必要條件,協助處理事故。事故引發的費用由責任方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