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施工契約

甲方: 上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乙方: 上海××裝飾材料市場×××建材商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建築法》及相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與經濟責任,保護雙方合法權益,甲、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名稱及地點

1.1、工程名稱:上海“××國際大廈”公寓樓地面木地板裝修工程

1.2、工程地點:上海市閘北區×××路×××號

1.3、工程規模:約×萬平方米。

1.4、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質量。

第二條 工程內容

公寓樓7-26層樓地面鋪設複合地板(厚12mm)及pvc踢腳線工程,甲方已售出的45套毛坯房及25層已裝修的7套樣板間除外。

第三條 工程總價

人民幣暫定為××萬元整(rmb:××萬元)。

第四條 工程結算

4.1、工程造價的計價標準,公寓樓室內房間地面複合地板的鋪設(含pvc踢腳線、收邊條)以實鋪樓地面面積每平方米68.00元,一次性包死;工程竣工以實際完成工程量按實結算;即:實鋪面積×68.00元。

第五條 付款方式

5.1、契約簽訂三日內,甲方支付乙方人民幣壹拾柒萬元的工程定金;

5.2、當乙方完成全部工程量的50%時,甲方支付乙方人民幣壹拾柒萬元工程款;

5.3、乙方全部工程完工,甲方再支付乙方人民幣壹拾柒萬元工程款;

5.4、在全部工程竣工驗收合格乙方提交結算報告且工程交付甲方後,雙方進行結算,工程結算值確定後十日內,甲方支付至工程款結算值的97%;

5.5、餘款3%(即人民幣貳萬元整)作為工程質量保修金,如工程無質量問題,甲方在一年後無息付清。

5.6、甲方支付乙方的工程款包括材料費、人工費、機械費和其他在施工中所發生的直接費、間接費、利潤、稅金、檢測、以及本契約約定的各項服務、協助、配合等一切費用,除本契約另有約定外,甲方不另行支付其他任何費用。

第六條 工程期限

6.1、開工日期:××××年11月10日;

竣工日期:××××年12月31日;

工期天數:51日曆天(包括法定節假日、交叉施工和配合施工等待時間)。

6.2、非乙方原因造成的停電、停水及不可抗力因素影響,致使停工或無法正常施工的,經甲方確認後,工期相應順延,甲方不承擔其他責任。

第七條 項目設計方案、施工要求及方案

乙方應根據甲乙雙方確定的方案施工,乙方在此基礎上,契約簽定後2日內,乙方可向甲方提供其他方案的合理建議;經甲方確認後方可進行施工。但甲方的確認並不視為對此承擔任何責任。

第八條 材料設備

8.1、本工程的所有材料均由乙方負責供應,乙方應根據甲方以確認的材料及契約檔案、採購計畫等規定進行採購;

8.2、對於乙方使用的材料,甲方有權在施工過程中予以調整,在材料進場前的調整其損失由乙方負責,若材料進場後調整所產生的損失由甲方負責。甲方調整時,對於使用的材料以甲方確認的為準、任何調整均以書面通知乙方。

8.3、材料要求

8.3.1、乙方在簽訂材料供貨契約前,無償向甲方提供樣品並註明型號、規格、產地、計量單價等內容及材料質保書、產品合格證書、環保認證書,該類材料樣品將被封存,以作規範及竣工結算標準。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不得再作任何更改。甲方對任何樣品的封存、認可,並不會解除乙方對材料的質量保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