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星級學生黨員活動室評選方案

為進一步紮實搞好創先爭優、爭做成才先鋒活動,加強學生黨員活動室建設,推動我校學生黨員創先爭優活動深入開展,現就星級學生黨員活動室評選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評選步驟

(一)原始材料整理

按照《山東建築大學學生黨員活動室考核辦法》的內容要求進行整理,歸檔,備查。

(二)院系自查

各院部依據《山東建築大學學生黨員活動室考核辦法》進行自查,並按時提交自查報告工作總結

(三)考核工作小組檢查

考核工作小組結合各院系提交的自查報告及工作總結,對學生黨員活動室進行檢查、打分。

二、有關要求

1.本次考核評比主要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的工作,以達到以評促建的目的。

2.各院部要結合《山東建築大學學生黨員活動室考核辦法》,形成學生黨員活動室自查報告及工作總結,並報校學生黨員“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書面和電子版材料各一份),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3.校學生黨員“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將在XX年4月(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對各黨員活動室進行現場查看並打分。

4.對三星級及以上黨員活動室進行表彰獎勵,未獲三星級及以上獎勵的要限期進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