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六中公開招聘優秀教師的實施方案

內蒙古烏海市直屬學校——

說明:請符合條件的優秀畢業生將個人簡歷發到[email protected],並在信箱主題內註明應聘者姓名、應聘學科、畢業學校、學歷情況等。

根據《烏海市直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烏人發[xx]54號檔案)精神,現決定市直屬學校面向區內外招聘39名優秀教師,為了保證招聘教師工作順利進行,特制定本實施方案。一、招聘單位、崗位和人數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化學政治歷史地理心理學日語小計烏海市六中122111111112二、招聘對象和報名條件(一)招聘對象內蒙古師範大學在職教育碩士和全日制研究生及優秀大學畢業生;教育部直屬師範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和大學畢業生;不包括專升本大學畢業生。年齡在35周歲(1974年10月以後出生)以下。(二)報名條件1.遵守國家法律、法規。2.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3.具備與招聘崗位相適應的學歷、專業知識、任職資格等能力條件。4.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教學和班主任工作。三、招聘程式和辦法(一)報名1.應聘者填寫《烏海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報名時需提交本人身份證、學歷證、學位證、教師資格證等相關證件及2寸近期彩照2張。2.應屆畢業生如暫時沒有拿到學歷證和學位證,需所就讀的院校出具證明,在辦理錄用手續之前必須遞交學歷證和學位證,否則取消錄用資格。(二)面試面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對本專業知識的理解以及反應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面試成績占總成績的30%。(三)試講試講主要測試參加招聘人員的教學設計、教學任務完成情況及效果、教學方法使用情況、教學過程組織、板書、語言邏輯表達、國語、教態、儀表等方面內容。試講成績占總成績的70%。(四)體檢和考核根據面試、試講總成績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以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考核人員。體檢合格人員由招聘單位對其進行全面考核。考核的內容是應聘人員的德、能、勤、績及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等情況。(五)聘用及待遇:對體檢、考核合格人員進行公示,公示無異議的報市人事部門辦理相關手續。聘用單位與受聘人員簽定聘用契約,並進行契約鑑證。受聘人員列入正式編制享受所在學校教師待遇。四、紀律監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公眾的監督。對單位和個人違反招聘規定的一經查實,按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中紀律與監督的有關規定處理。五、其他事項(一)報名時間:即日起可以報名。(二)面試、試講時間:另行通知(三)報名地點:內蒙古師範大學。(四)聯繫人及聯繫電話 烏  海 六  中 常瑞平0473-xx621 13394735799 烏海市教育局 張志賢 0473-3998061  13947318538(五)報名詳情請登入以下網址查詢烏海教育網:http://www.wuhaijy.com/內蒙古師範大學網:http://www.imnu.edu.cn/ 內蒙古烏海市教育局 xx年10月

查看更多:
醫院公開招聘醫務人員實施方案
天水市17年中國小教師公開招聘面試工作實施方案
2024年公開招聘中國小教師工作實施方案
河北張家口市委黨校關於2024年公開招聘教師實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