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綜合評定表的自我總結

實習對我來說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因為這次親身經歷卻是那么的與眾不同。他將全面檢驗我各方面的能力:學習、生活、心理、身體、思想等等。就像是一塊試金石,檢驗我能否將所學理論知識用到實踐中去。關係到我將來能否順利的立足於這個充滿挑戰的社會,也是我建立信心的關鍵所在,所以,我對它的投入也是百分之百的!緊張的兩周的實習生活結束了,在這兩周里我還是有不少的收穫。

兩周來的學習,使我學到了很多實踐知識。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想我們最寶貴的是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實踐經歷。近距離的觀察、學習,我對建築工程這門課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掌握的一些實用的具體的專業知識,而這些知識往往是我在學校很少接觸,很少注意的,但又是十分重要、十分基礎的知識。對我將來的工作有著重大意義的知識。多日去工施工現場的體會,讓我體會到建築工程是一個如何的行業,絕對不是享受的行業,雖然就業的形勢很好但卻是建立在這行艱辛的前提之下的。在認識實習中還體會了應有的職業道德,所以,我們應端正思想,堅守我們的職業道德,才能更好的為祖國的四化建設服務。我還要感謝辛勞為我們指導的老師們,還有工地上無私為我們傳授經驗的技術人員,你們的教誨讓我受益非淺。請允許我在工程實習總結的最後向老師們表示最真誠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