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行銷專業大學生實習目的和內容

實習目的

1.通過在市場行銷相關職務的實習可以通過理論與實際的結合,個人與社會的溝通,進一步培養自己的業務水平、與人相處的技巧、團隊協作精神、待人處事的能力等,在實習中掌握企業行銷活動管理的基本思路和具體實施方法,即管理層的大方向的戰略方針和具體業務層的戰術執行。

2.在具體工作中留心觀察各個與行銷活動有關的環節,如生產、研發、技術等,策劃如何讓各個部門相互協同起來共同以行銷為核心,不斷的總結經驗,培養自己的主動性,提高自己獨立的分析解決問題和動手的能力。

實習內容:

x年至x年間,我在****公司本部實習。這是第一次正式與社會接軌踏上工作崗位,開始與以往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每天在規定的時間上下班,上班期間要認真準時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不能草率敷衍了事。我們的肩上開始扛著民事責任,凡事得謹慎小心,否則隨時可能要為一個小小的錯誤承擔嚴重的後果付出巨大的代價,再也不是一句對不起和一紙道歉書所能解決。

實習的內容主要是銷售化妝品,學習公司的企業文化、銷售技巧、團隊協作精神、禮儀等各方面的知識。憑著對本公司產品的了解和與其它公司產品的對比,突出本公司產品的優點和公司的良好信譽,積極開拓客戶源,向顧客推銷產品,並儘量推銷系列產品,完成公司分配的任務。

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公司堅持“以創新引導需求,以速度領先市場,以質量贏取信任,以成本推動發展”的經營理念。圍繞科研創新能力、一體化的製造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全球市場銷售能力等四大核心競爭力,經過長久不懈的努力,使得公司在世界範圍有著廣大的市場。

更多文章
市場行銷專業實習目的及體會
市場行銷實習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