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實習日記2篇

1、今天是交播的第一天,也是第一天8點才開始上班。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不錯,全部是晴天,高溫都在31-32左右。

交播,以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事,今天終於有幸參與了。這類工作可以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畢竟一年才那么一次,也就短短几天而已,但是很多球場都有這個過程的,也是一項球場必備技能了。交播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工作,具體涉及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光今天進行交播配置的工人就有8個,加上主任和總監的話就有10個了,當然主任和總監也只是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做一下帶頭作用,給點指示和進行指導 。

今天我負責的主要任務就是負責裝沙和運沙,因為交播過程中有一項就是覆沙,所以今天一大早主任就去教我開鏟車,說是教,不過就是講了一下檔位和操作桿的控制方向,然後演示一遍,之後就是我自己摸索著操作了。剛開始裝第一車沙的時候還不熟,慢慢來,不過還是完成了,之後兩車操作就比較熟練了,基本上效率和他們差不多了,就是灑在外面的沙比他們多了那么一點。說今天是運沙,其實真正的工作時間很短的,他們平均半個小時完成一個發球檯的交播,也就是說我半個小時才工作5分鐘左右,所以今天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總監在早上剛剛開始的時候也跟我說多看多學,當初總監說兩個月學會所有東西,現在時間已經過了,學的東西確實不少,但是肯定沒有全部學完的,不過應該也比較滿意了吧,至於那些沒學的基本上都是屬於看一看別人操作就會的了,有的說不定自己琢磨幾分鐘就會了。所以今天主要就是帶著學習的目的去工作的,今天接觸到的東西也確實不少,學到的東西足夠我花幾天時間消化了,好的是這幾天都是進行交播,所以我還是有很多時間好好學習的。

2、今天下午兩點就下班了,是上班以來下班最早的一天了。

今天真的很熱,高溫32度,基本上沒幹什麼事情(自認為今天做的事情確實不多)居然出了不少汗埃不好好的是今天沒有昨天那么曬,因為今天是多雲,而且風也比較大,基本上出太陽和天陰的時間一半對一半。

今天的工作算是比較輕鬆的吧,本來以為還是和昨天一樣8點上班的,結果今天早上6點不到的時候剛剛起床就被主任叫去收草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我一個人去,結果過了一會主任說帶一個工人去,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工人真的很厲害……真的是非一般的厲害,我說要多拿一把鐵鍬幫忙裝草屑,他居然把我拿來的鍬又給扔回去了,他說一把就夠了,我鬱悶了……非常的鬱悶,為什麼幫忙都沒人領情呢,這做事也未免太過認真了吧。所以就導致了我那兩個小時的工作異常的輕鬆,只用負責開車,其他所有事情都是工人做了。然後到了八點就要進行交播了,今天交播比昨天要輕鬆一些了,而且大家都比較熟悉這個流程了,所以今天不像昨天一樣一群人呆在一起弄一個發球檯,而是分成了幾批分別弄不同的工作,我還是負責裝沙和運沙,相對來說應該是比較輕鬆的。貌似最近就一直都是開車了,很少走路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養成不喜歡走路的壞習慣礙…

今天下班比較早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我們下午上班太早了,居然12點就開始上班,中午吃飯只休息了一個小時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其實上班時間大部分都是自己去安排的,只要每天的工作時間達到基本上就可以了,今天貌似大家積極了一點。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反正我也沒有睡午覺的習慣,中午休息與否都無所謂的,下午下班以後一樣可以好好休息。

3、炎熱的天氣真的讓人很少難受礙…不過這個星期過去應該也快要熱到頭了。今天居然33度,我只能說上海的天氣比武漢更奇怪,秋天甚至比夏天還熱……

今天又是兩點下班的……非常非常的不爽,為什麼安排12點上班,怎么不安排下午3點上班呢?中午真的很熱啊,雖然下午只是開了會車,然後幫忙倒了一下垃圾,這么輕鬆的活我居然全身都汗濕了。這該死的天氣……

今天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收草屑。這兩天都在忙交播,但是交播剪草次數很多,而且剪草量也很大,所以兩天下來積攢了不少的草屑,根據今天完成的工作量計算兩天剪下的草屑需要三天才能夠收完……這個比例貌似有點過分了。╮(╯▽╰)╭悲劇的我早上一個人收草屑,結果就是一早上只收了兩車……當然,其中應該有一個小時我沒抓緊利用,所以效率稍微低了一點點。今天下午本來以為可以晚一點上班的,但是12點的時候主任突然跑進來叫我去上班,鬱悶了……慌那么狠乾什麼啊,大家多休息休息,下午不是太熱了再出去也行啊,反正就兩個小時,不過大家都出去了,我還是跟著出去了,下午是到練習場去收發球檯的草屑,不過我主要就是負責開車了,收草屑的任務交給了工人,所以就輕鬆了很多。

大學生高爾夫球場實習日記
高爾夫實習日記(2) | 返回目錄

1

今天是交播的第一天,也是第一天8點才開始上班。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不錯,全部是晴天,高溫都在31-32左右。

交播,以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事,今天終於有幸參與了。這類工作可以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畢竟一年才那么一次,也就短短几天而已,但是很多球場都有這個過程的,也是一項球場必備技能了。交播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工作,具體涉及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光今天進行交播配置的工人就有8個,加上主任和總監的話就有10個了,當然主任和總監也只是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做一下帶頭作用,給點指示和進行指導。

今天我負責的主要任務就是負責裝沙和運沙,因為交播過程中有一項就是覆沙,所以今天一大早主任就去教我開鏟車,說是教,不過就是講了一下檔位和操作桿的控制方向,然後演示一遍,之後就是我自己摸索著操作了。剛開始裝第一車沙的時候還不熟,慢慢來,不過還是完成了,之後兩車操作就比較熟練了,基本上效率和他們差不多了,就是灑在外面的沙比他們多了那么一點。o(∩_∩)o~說今天是運沙,其實真正的工作時間很短的,他們平均半個小時完成一個發球檯的交播,也就是說我半個小時才工作5分鐘左右,所以今天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總監在早上剛剛開始的時候也跟我說多看多學,當初總監說兩個月學會所有東西,現在時間已經過了,學的東西確實不少,但是肯定沒有全部學完的,不過應該也比較滿意了吧,至於那些沒學的基本上都是屬於看一看別人操作就會的了,有的說不定自己琢磨幾分鐘就會了。所以今天主要就是帶著學習的目的去工作的,今天接觸到的東西也確實不少,學到的東西足夠我花幾天時間消化了,好的是這幾天都是進行交播,所以我還是有很多時間好好學習的。

2

今天下午兩點就下班了,是上班以來下班最早的一天了。

今天真的很熱,高溫32度,基本上沒幹什麼事情(自認為今天做的事情確實不多)居然出了不少汗啊。不好好的是今天沒有昨天那么曬,因為今天是多雲,而且風也比較大,基本上出太陽和天陰的時間一半對一半。

今天的工作算是比較輕鬆的吧,本來以為還是和昨天一樣8點上班的,結果今天早上6點不到的時候剛剛起床就被主任叫去收草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我一個人去,結果過了一會主任說帶一個工人去,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工人真的很厲害……真的是非一般的厲害,我說要多拿一把鐵鍬幫忙裝草屑,他居然把我拿來的鍬又給扔回去了,他說一把就夠了,我鬱悶了……非常的鬱悶,為什麼幫忙都沒人領情呢,這做事也未免太過認真了吧。所以就導致了我那兩個小時的工作異常的輕鬆,只用負責開車,其他所有事情都是工人做了。然後到了八點就要進行交播了,今天交播比昨天要輕鬆一些了,而且大家都比較熟悉這個流程了,所以今天不像昨天一樣一群人呆在一起弄一個發球檯,而是分成了幾批分別弄不同的工作,我還是負責裝沙和運沙,相對來說應該是比較輕鬆的。貌似最近就一直都是開車了,很少走路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養成不喜歡走路的壞習慣啊……

今天下班比較早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我們下午上班太早了,居然12點就開始上班,中午吃飯只休息了一個小時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其實上班時間大部分都是自己去安排的,只要每天的工作時間達到基本上就可以了,今天貌似大家積極了一點。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反正我也沒有睡午覺的習慣,中午休息與否都無所謂的,下午下班以後一樣可以好好休息。

3

炎熱的天氣真的讓人很少難受啊……不過這個星期過去應該也快要熱到頭了。今天居然33度,我只能說上海的天氣比武漢更奇怪,秋天甚至比夏天還熱……

今天又是兩點下班的……非常非常的不爽,為什麼安排12點上班,怎么不安排下午3點上班呢?中午真的很熱啊,雖然下午只是開了會車,然後幫忙倒了一下垃圾,這么輕鬆的活我居然全身都汗濕了。這該死的天氣……

今天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收草屑。這兩天都在忙交播,但是交播剪草次數很多,而且剪草量也很大,所以兩天下來積攢了不少的草屑,根據今天完成的工作量計算兩天剪下的草屑需要三天才能夠收完……這個比例貌似有點過分了。╮(╯▽╰)╭悲劇的我早上一個人收草屑,結果就是一早上只收了兩車……當然,其中應該有一個小時我沒抓緊利用,所以效率稍微低了一點點。今天下午本來以為可以晚一點上班的,但是12點的時候主任突然跑進來叫我去上班,鬱悶了……慌那么狠乾什麼啊,大家多休息休息,下午不是太熱了再出去也行啊,反正就兩個小時,不過大家都出去了,我還是跟著出去了,下午是到練習場去收發球檯的草屑,不過我主要就是負責開車了,收草屑的任務交給了工人,所以就輕鬆了很多。

4

昨天休息,明天休息,今天真是一個奇怪的上班時間啊。今天上班的人不多,因為大部分都是昨天上班今天休息的。我屬於那小部分人……不過今天上班也不錯的,上午下午各少上了一個小時的班,一共7個小時我只上了5個小時,所以算是很輕鬆的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奇怪,不過更奇怪的是球場的客流量。今天上午陽光明媚,中午慢慢變陰了,到下午就有烏雲了,到傍晚有了下雨的跡象。不過今天值得奇怪的是客流量明顯跟著天氣在變——早上客人非常之多,保守估計也有130+,到下午突然客人就變少了,整個下午到天黑估計也就40來客人吧。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的,好像以前還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的事情吧……以至於早上的工作非常困難而下午的工作異常順利。

今天我的工作是——開車,沒錯,又當了一次專職司機。今天因為上班的人比較少,所以主任讓我一個人開多功能去打藥了,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掌握開多功能的權利,以都是和同事一起的。所以今天我開車的技術又有了長足的進步,今天第一次把車掛四檔開了,感覺挺爽的,速度比電瓶車要快一些,本來有五檔的,但是太快了還是比較危險的,能夠在球場裡面開到四檔已經很不錯了。今天因為可以一個人開車,所以就開著車圍著球場轉了好幾圈,感覺挺不錯的,車技也越來越嫻熟了,當然,對多功能的使用方法也是更加的熟悉了。今天早上少上一個小時班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基本上是一組接一組的,我如果下場開車打藥的話肯定會有客人有意見,我也擔心怕被投訴,所以很多時候都是把車停一邊休息的,不過活還是要做的,就插空嘛。不過可能有些客人就有意見了,而且也就是那些打球水平差一些的客人吧,估計是跟球童說我什麼了,然後就有人打電話說客人太多了工作簿方便的話就先下班。

5

今天早上是被打雷下雨給吵醒的,看時間才4點鐘,之後就一直睡不著了。再次破了我來球場以後起的最早的記錄啊。

今天凌晨下雨下的特別大,本來打雷還不至於醒的,主要是那個窗戶沒有關好,導致有雨飄進來了,結果就被弄醒了,之後也沒有去關窗戶。本來以為可以下很久的,結果老天真會開玩笑,剛剛到六點的時候雨基本上就停了。不過主任還是說不用上班,因為下雨以後到處都有積水,等天氣好點再上班。到了九點的時候才開始上班吧,因為今天本來說的是休息,所以很多員工沒有來上班,而且我們宿舍還有兩個同事居然出去玩了,真後悔我沒有出去玩,不然今天也可以不用上班了。所以今天上班的人特別的少,不過也沒特別多的事情做,所以少幾個人也無所謂的。

今天主要工作就是收垃圾,開著車到球場轉,看看哪裡有堆著的草屑或者垃圾簍裡面垃圾比較多就收掉,活還是比較輕鬆的,因為想做的時候就做,不想做就可以坐在車上看客人打球。一天下來也就上了四個小時的班,算是很輕鬆的了,一個人工作也沒什麼特別多的任務。中途經理看到我一個人收垃圾還問候了我一句:一個人啊,辛苦了啊。感覺挺好啊,這裡的領導都比較熱心的,每次還沒看到他們,他們就已經沖我打招呼了。下午的時候同時開多功能車陷到湖邊的爛泥里了(因為那邊是長草,土壤不結實,下雨以後就出現了爛泥),打電話讓我開拖拉機去幫忙把他的車拉出來,過去弄了一會就出來了,還好陷得地方還算平整,不然想弄出來就麻煩了,其實在球場下雨以後很多車都容易陷到一些不實的土裡面,特別是比較靠近水的地方,所以今天我開車基本都不往水邊走的。

6

今天這天氣是怎么了啊,居然這么熱,好久都沒有流汗了,今天居然全身都汗濕透了。今天上海最高溫度有30度了,最低溫度也有25度,而武漢高溫都只有23度,這差別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雖說今天溫度比較高,但是主要就是因為今天的勞動強度還是有點大的。今天被安排去和工人一起篩沙、曬沙,主任對我說的是讓我去幫忙裝沙,但是去了以後很多事情都沒做好,所以還是和他們一起做事了。總的來說這種事情雖然比較累而且比較髒,但是做起來還算是比較舒服的,因為這個任務沒有效率要求,只要累了就可以休息,而且工作場地就在宿舍旁邊,有時候還可以回宿舍吃點東西休息一下的。所以個人覺得這個工作還是挺不錯的。今天的上午工作效率其實還算是比較高的了,裝了將近80袋沙,不過下午做的事情很少了,基本上是做了一個小時休息了一個小時吧。

今天已經周四了啊,下周一就是中秋節了,也就是我的生日。今天關於中秋節期間的工作安排出來了,三天假日我休息兩天,周六和周一,雖然不是連休,但是有兩天也不錯了。周六還沒有安排好怎么過,如果球場生意好的話可能又要去做一次兼職球童了,不過周一我生日那天倒是安排好了,打算自己一個人去歡樂谷玩,門票都已經買了,也預約好了,一定要趕到最早進去玩最多的東西。中秋之後的工作安排也大致有了方向,因為這個月要交播了,所以中秋來了以後會很忙的,很有可能又要加班了。不過加班時間越多我越有可能早點回武漢,所以也沒什麼不好的。

今天晚上去洗澡的時候路過一個小橋,當時對面開來一輛車,我習慣性的減速了一下,沒想到旁邊開車的人也減速,然後伸手出來和我打招呼,把我嚇了一跳,趕緊回應了一下。當時就想難道那個人認識我嗎?一般情況下最多就是看著對方點點頭就算不錯的了,這次居然遇到伸手打招呼的……

呵呵,今天收到了生日的第二份禮物,感覺挺開心的。繼續努力~~~~

7

從天黑工作到天黑?這是什麼概念……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今天終於明白了這種工作方式。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起的最早的一天了,4點20就起床了,因為昨天和同事商量的是5點上班,結果出去過了好久天都沒還亮,不過也馬馬虎虎看得見。今天下午一直工作到了6點半,天都已經黑了,不過還不算完全黑吧~~~

今天再次打破了我的日工作時間記錄,創下了一天工作12.5小時的新記錄,早上5點到晚上六點半,中間只有吃飯休息了一個小時,這個工作時間真的讓人很無語啊。不過今天上班時間長是一回事,今天做的事情還算是比較輕鬆的吧,不然這樣一天下來估計得累個半死啊。呵呵,今天的工作最主要的就是開車,基本上就屬於當了一天司機吧,早上5點出去和同事一起到停車場打殺蟲劑,我負責開車,後來就是帶工人去收草屑,還是我開拖拉機,這一天下來坐的都夠累的了。本來以前是說正常工作不用加班的,但是因為明天有領導要來我們球場,所以這幾天都在抓緊時間做美化工作。所以我那個收草屑的任務也是很重的,導致花了這么多時間,而且下午還有同事另外開車幫忙收了兩個小時。不過以後就會相對輕鬆一些了,而且有加班時間也不錯的,以後可以提前回武漢了。

更多文章
高爾夫俱樂部實習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