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稅務幹部個人年終總結

一年來,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幫助下,我認真學習,勤奮工作,使自己在思想上、業務上和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將一年來的工作學習情況總結如下:

一、堅持思想政治學習,讓思想理論修養不斷得到提高。 我始終把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放在首位,並持之以恆地堅持學習。認真學習,深刻理解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嚴格執行各項稅收法律法規和政策,不斷提高依法治稅、規範行政的意識。通過不斷學習,使自身的思想理論素養得到進一步的完善,思想上牢固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價值觀,全面提高自身素質和認識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刻苦鑽研業務,不斷提高工作技能。

我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點,也時時刻刻把學習作為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的頭等大事來抓。我能夠自覺學習國家的稅收政策、法律、法令和法規,熟練掌握與本職工作相關的財會、金融、計算機以及企業生產管理等知識。不斷提高自己堅實的綜合業務素質基礎,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

三、紮實工作,嚴格要求和約束自己。

以嚴格執法、熱情服務為宗旨,堅持遵守“稅務人員廉潔自律若干規定”、稅務幹部“十五不準”之規定。發揚黨的實事求是,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牢固樹立做人民民眾公僕意識,服從領導,團結同志,以高度的事業心和強烈的責任感,一生自重,事事自省,不忘自勉,處處自警,做一名合格的稅務幹部、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今後要加強學習,完善自我,克服急躁情緒,調整工作方法,增強自己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嚴格執法、熱情服務,做好本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