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司法警察年終個人總結

今年以來,我在巡警崗位上,兢兢業業,用實際行動,為確保巡區的安寧作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

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本年3月,本人被提升為第二警組組長,本年本組工作過同事有:藍x,xx,劉x,張xx,王xx,劉x等。巡邏地區有xxx市場,xx路,xx路等工作中本組積極維護轄區治安秩序,認真做好巡邏防範,不斷加大對社會面的控制,作為一名普通的巡警,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遵守巡警大隊的各項規章制度,按照分工,我與本組其他隊員一道,負責轄區的巡邏防範工作。在巡邏工作中,我從不偷懶,按時按要求出巡。並不斷改變巡邏方式,採取步巡、蹲點守候等多種方法,千方百計的澗底發案。自本月20日止,共盤查34 調解民眾糾紛49 抓獲犯罪嫌疑人9次服務民眾101次!在大隊領導的指揮下圓滿完成了各種保衛以及處特任務!本年本組參加保衛任務58起,處特任務96起

一年來,本組在大隊領導指導下,努力強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工作中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無一人曠工、脫崗、溜崗等違紀現象發生; 並加強了著裝、儀容、舉止和禮節等警容風紀的要求;大隊每次警務訓練本組都能按要求完成,在強化體能和警務技能練兵的同時,也加強了紀律作風、職責意識!

繼往開來,新的一年就到到來~

為了把明年工作做的更出色,我將制定新的工作學習目標,加強個人修養理論學習,以此提高工作水平,並適應新形勢下本職工作的要求,揚長避短,以飽滿的精神狀態來迎接新的挑戰。取長補短,向其他同事相互交流好的工作經驗,提高本組的整體素質,實現“打得贏、追得上、說得過”爭取明年的工作更上一個新台階。

我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認真履行巡警職責,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維護人民民眾的合法權益,樹立巡警的良好形象。為維護社會的穩定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面對新的任務新的壓力,我也應該以新的面貌、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去迎接新的挑戰,在崗位上發揮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進步。

感謝所有給予過我幫助的領導及同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