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思想學習工作生活總結

我是電氣系zg0914班學生xx,在大學第一年期間我始終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斷充實和提升自己的人格修養及專業素養.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現在我就向各級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匯報一下本人工作總結

思想上,我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大學第一學期,我就參加了校黨委開展的黨校初, 中級培訓班的學習.不久前經輔導員推薦,參加業餘高級黨校入學考試,取得了到高級黨校學習的資格。.在培訓班學習的期間,我深深感受到中國共產黨的崇高和偉大,光榮與正確.並時常以愛國主義和共產主義覺悟要求自己, 用名人的事 跡和名人名言佳句激勵自己, 使自己在道德品質方面不斷完善, 使專業學習進一步得到提高,按照新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成其為一個優秀的,合格的大學生.

在學習上: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我刻苦鑽研,積極上進,熱愛專業學習以及其他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常常到圖書館充實自己.我認為以熟練掌握和熱愛自己專業知識,英語是我的弱課,但現在聽說讀寫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並且有時還套用到實際生活中.我現在正在努力準備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三級,cad初級考試,cet-4考試,並且對此自我感動很有信心。

工作上:在期間擔任班級電機課代表,在學生會體育部擔任幹事,它們是我在學校展現和肯定自我的機會,所以我積極地完成老師和部長交給的各項工作,同時積極、主動地配合老師和部門其他工作的開展,不斷提高工作效率。總之工作踏實肯乾,勤勤懇懇,得到同學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並得到參加業餘黨校學習的機會,及“優秀幹事”榮譽稱號。儘管取得這些成績,但離心中的目標還很遠,仍需繼續努力,抓緊學習,嚴格要求自己。

在生活上:合理安排時間,調整好作息時間,分配好學習、工作、娛樂的時間。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又面對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的時代和適應社會和時代的需要的能力,我找了一份兼職,既可以增加一點經濟收入,又接觸社會,投身改革、鍛鍊才幹和廣交朋友,一天過的非常開心,樂此不彼.

回顧大學的一年學習生活,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認識到只有不斷學習,彌補不足1,盡最大的努力、不斷充實自己再充實自己,戒驕戒躁、勤勉好學,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不斷總結,才能達到我未來目標.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能更加光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