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街舞比賽策劃書

為了豐富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增強學生體質,更好的推動學校社團活動的開展,增進團結與交流,全面提高學生對街舞學習的興趣,特舉辦本屆大學生街舞比賽。

一、 主辦單位

校團委、街舞社團、學生會體育部

二、 競賽時間地點

6月10日在體育學院體操館舉行。

三、 參賽對象

各學院街舞愛好者

四、參賽辦法

(一)、自行報名,人數不限比賽時必須攜帶身份證和學生證原件備查。請參賽隊員於7月6日前將名單傳送到信箱:,內容包括:姓名、身份證號、性別、參賽項目。電話: 聯繫人:李麗

(二)、裁判員:棗莊學院嘻哈聯盟教練、棗莊學院街舞社隊員、體育學院教師。

(三)、遲到15分鐘的隊員,視為棄權。

(四)、如遇雨天,比賽順延。

五、參賽項目

(一)、自選poping套路(齊舞)。

(二)、自選hiphop套路(齊舞),人數不限,男女不限。 

六、競賽說明

(一)、參賽內容應為純正poping類型、HIP-HOP類型的舞蹈,成套動作中可以加入solo,但不作為加分的因素,只視為編排的一部分。

(二)、成套編排要積極、健康、充滿活力、富有創造力和新意,作品應為原創。

(三)、成套編排能充分體現所選舞種的技術特點,表現出良好的基本功深度和廣度。

(四)、成套的動作編排能體現音樂的風格與內涵,動作和音樂應有完美的結合,能充分體現音樂的風格。

(五)、均採取一次賽,按成績排定名次(成績相同名次並列)。

七、評分辦法

(一)、成套動作滿分10分。

(二)、編排與創意3分。

(三)、動作完成與質量3分。

(四)、感覺與表現力2分。

(五)、音樂選擇與質量1分。

(六)服飾與形象1分。

八、參賽隊要求

(一)、服從指揮,按時參賽。

(二)、尊重裁判,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九、獎勵辦法:每組分別錄取前3名給予獎勵,前三名將獲得證書及獎品

(一)、自選poping組合,第一名將獲得高級音響一部;第二名將音樂CD機一台;第三名街舞教學光碟及音樂光碟兩盒。

(二)、自選hiphop組合,第一名將獲得高級音響一部;第二名將音樂CD機一台;第三名街舞教學光碟及音樂光碟兩盒。

(三)、以上獎品均由棗莊學院嘻哈街舞社提供。

十、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策劃書內容解釋權、修改權歸棗莊學院嘻哈街舞社

棗莊學院團委

體育學院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