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排球社團招新策劃書

一、 招新背景:

一學期,新的希望冉冉升起,新的一屆九職青春排球協會即將揚起風帆。XX年9月初,又是新一屆大學生入校的時間,我社團熱烈歡迎新同學的到來,同時也藉此機會讓同學們了解我們社團的一些基本情況,也真誠希望同學們能夠加入我們的隊伍,我了共同的目標,一起攜手,一起奮鬥!在過去的一年裡,九職青春排球社團在學校有關部門和領導的支持指導下,全體社員共同努力策劃了一系列活動,活動成果得到了廣大師生的認可和學校的重視,並圓滿的完成了所屬的各項任務。

二、 招新目的:

社團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動是關乎其興衰的重要活動,是社團可持續發展和不斷壯大的“源泉”,同時它也影響著全校的社團文化氛圍,為此,回響和-諧校園的號召,我們社團策劃開展XX年招新活動,欲藉此達到以下效果:

1、 宣傳我社團的核心文化,讓廣大新老同學認識了解我們社團。

2、 吸納一些有才華、有能力的同學到我們社團,為我們社團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時也給大家提供一個自由發揮的舞台,讓大家能夠盡情展示自己的聰明才智,物盡其用,人盡其才,以承擔起本屆建設好社團的重任。

3、 給個別能力較弱卻積極進取,想得到鍛鍊的同學創造機會,在社團活動中學習,提高自己的獨立策劃、集體合作、動手和交際等多方面的能力,讓他們更好地適應大學生活,完善自我,同時也豐富了他們的課餘生活。

4、 另外也吸納一些有共同志趣的同學走進校排球社團共同學習,本著“同心、辛勤、溫馨、追求卓越”的宗旨共同進步。

5.在社團中選取優秀的學院為校排球隊的隊員,去參加比賽,為自己,為團隊,為學校爭取榮譽。

三、 招新對象:

具有xx職業技術學院的正式學籍的在校全日制學生。

四、 招新要求:

1、 熱愛體育,愛排球的。

2、 服從安排,以集體團隊利益為重者。

3、 工作積極,勇於創新,有理想者。

五、 招新形式:

1、 通過貼海報.qq群。微信公眾平台的形式提供同學們九職青春排球社的招新報名時間、地點。

2、 在招新地點,我們將安排團內人員現場介紹和指導同學報名,同時也會利用展板來宣傳我們社團。

3、 招新活動在學校指定地點開展的方式(社團在自己指定位置設定招新點,填表報名招會員)

4、同時我們支持線上先報名線下後確認即通過qq群、電話、貼吧、微信。

六、 招新人數:

各部門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自由把握,在招新活動進行前,應將初步計畫招收人數上報主席團。

七、 招新流程:

1、 現場諮詢由協會幹部負責。

2、 收取會費25元。

3、 招新結束後由協會幹部收拾場地。

4、對整個活動進行總結。

5、面試過程:社團的主要負責人和社員都可以參加作為評審,讓新的社團每人首先自我介紹,記錄下一些參加過比賽的社團,這樣有利於為校排球隊提供人員。

八、 人員安排:

1、 招新活動負責人:社長、副社長:主要統籌規劃全局人員安排,保證活動圓滿順利進行。

九、 活動效果:

學校統一組織策劃,社團積極參與的活動,得到了校團委的支持即線上九江職業技術學院貼吧工作委員會支持。相信我們有能力辦好招新工作,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招新工作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