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社團招新策劃書

新學期新氣象,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海口經濟學院在大一新生的加入下顯得更具活力,為宣揚海口經濟學院的校園文化,使同學們更好地體驗到海經的魅力,社團聯合會策劃了社團招新方案,讓同學們更好地融入的大學生活當中!

一、招新主題 我的大學,我做主

二、招新時間 XX年9月20日~XX年9月22日的12:00~14:00,18:00~19:00

三、招新地點 暫定教一樓道中間

四、招新對象 在校所有學生,重點對象為大一新生

五、招新流程

(一)前期宣傳

1、具體流程

①宣傳部以橫幅、海報的形式向在校學生告知招新的信息。

②新聞部寫好宣傳新聞稿在校園廣播台與宣傳部同步進行。

③通知各個社團可以自願自行提前對自己的社團宣傳,但禁止收取社費。

2、要求

①海報,新聞稿的內容要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形式多樣。

②宣傳海報、橫幅要在學校宣傳欄、人流量較大的地方張貼。

(二)報名階段

1、由紀檢部為各個社團劃分具體招新地點,並維持招新的紀律與衛生情況。

2、辦公室負責為各個社團發放招新表,並管理所有的登記表,其他部門共同分工負責招新的登記與社費的收繳等。

3、主席團負責指導各個部門工作的進行與每天社費的最終清點和存放。

4、設立招新質詢處,為同學們解決對社團的疑問,由所有部門輪流值勤。

六、注意事項

1、在招新期間各個社團所需的器材如椅、展板自行負責,社聯不提供。

2、社團在招新期間所需的桌子由社聯統一向學校申請,待招新結束後再統一收回,在招新期間發放下去的桌子各社團需自行負責保管,如有損壞,該社團需要進行賠償。

3、社團招新時外聯部可以尋找贊助商,但社聯只提供靜態宣傳,動態宣傳自行負責,如發宣傳單或做海報,其商家宣傳內容只能占30%,其它70%只能宣傳招新的相關內容,且要符合要求。

4、在社團招新期間以主席團發布的通知為準,各個部門不得自作主張。

5、由於招新人員與時間不能精準確定,經費預算只供參考,不做結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