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下學期學院社團聯合會招新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戶外運動協會是作為新興社團,社團還沒有形成一定的規模,並在其他的方面存在諸多的問題。面臨這些問題,我們需要新的血液,需要一個機會展示自己。此時正逢新生報到,各個社團招新在即。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動即將開始。戶外運動協會將以此機會為以後的發展、壯大積蓄能量。

二、活動目的

為使更多的人認識與了解戶外運動,同時也為了協會有新鮮的血液注入,有足夠高素質的後備力量,能有效的開展協會工作,培養和壯大協會的幹部隊伍,保證協會工作的連續性,充分的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同時,也是回響國家提出的素質教育,全面的提高大學生的能力。

三、策劃單位

江西城市學院社團聯合會

社團聯合會•戶外運動協會

四、實施單位

戶外運動協會理事會及各部門

理事會:團支書、會長、副會長、秘書長、會長助理

人事部:xx

財務部:xx

宣傳部:xx

組織部:xx

外聯部:xx

後勤醫療部:xx

五、活動對象

XX年報到新生

六、活動時間、地點

活動時間:8月25日—9月10日地點:一食堂門前廣場

七、活動流程

第一階段:活動的籌備(4月20—5月15)

(一)各個部門的準備

工作內容:

(1)人事部:理協會的資料,對上期會員的人事檔案經行梳理。購買檔案袋等一些必備用具,以更好的整理招收新會員的個人資料。

(2)宣傳部:負責前期的宣傳工作,利用網路進行招新的前期預告工作。

(3)財務部:上一學期的財務收支情況經行整理。聯繫社團聯合會的相關部門,了解會員繳納會費的標準及對收據單的要求。

(4)外聯部:在招新的前期為協會拉贊助,以保證協會招新順利經行。

(5)組織部:以服務為主,同時聯繫個部門相互交流、合作。

(6)後勤醫療部:提前準備為招新所需的桌椅、帳篷等。

(二)前期宣傳準備

宣傳部長王緒豹任組長,其他會員為組員。

工作內容:

(1)全力配合社團聯合會對XX年招新的宣傳工作,加強聯繫,交換工作意見

(2)製作條幅、海報、招新表格及收集宣傳口號上報

第二階段:各部門工作就緒(5月5日—5月15日)

1、人事部:核實協會簡介、章程及所需物品準備情況,確定個部門的招新負責人。列印複印招新簡介(100)、招新報名表(預印100)、招新登記表(預印100)、協會章程(5)、部門職責(10)

2、財務部:對招新一切需購品進行購買核實,確保物品到位。

3、宣傳部:製作招新簡介、招新報名表、招新登記表、部門職責,對協會進行活動照片、電子簡介進行整理審核修改製作成集。對前期的宣傳進行各個方面的核實,確保無誤。

4、外聯部:招新工作中相應的活動贊助,並與學校有關部門聯繫確保招新工作中相應的活動贊助,並與學校有關部門聯繫確保。

5、後勤醫療部:核實桌椅、帳篷等物品是否到位。

第三階段:招新現期準備

1、招新所需宣傳的海報、通知、喜報、網站等確保到位和暢通。

(宣傳部)

2、查看所需資料,包括:協會章程簡介,招新簡介、招新報名表、招新登記表。(人事部)

3、各硬體設施進行統一的管理(帳篷、桌椅),確保租借物品不得損害。(後勤醫療部、財務部)

第四階段:招新現場(8月27—9月10)

1、招新場地有社聯統一安排,不得擅自設點招新。

2、各個部門負責人及招新人員在招新過程中全部到位,主要負責人手機二十四小時開機,隨時報告情況。

3、負責招新工作人員應該態度端正、用語文明、帶人誠懇、熱情大方、穿著得體。

4、招新期間有不能解決的事應及時匯報,在招新工作中不得損壞協會的形象。

5、愛護公共物品,做到租藉資產責任到人,切實保證招新資料完整。

6、對新會員每日統計。

八、注意問題

1、向新生介紹協會時要做到言語流利,態度端正,待人誠懇。

2、招新過程中主要人員保證手機通暢。

九、招新後期工作(9月10號—9月15號)

1、各部門及時做好新老會員人事檔案的整理工作,認真做好上報匯報工作。

2、完成租藉資產的整理及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