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聯誼舞會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攜起友誼之手,跳起青春舞步

二、        活動目的:以聯誼舞會的形式增進兩個協會的交流,增強兩個協會的友誼。並且藉此豐富校園生活與文化,打造校園周末文娛活動風景線。

三、        活動時間:5月15日(周六)晚7點

四、        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二樓舞廳

五、        主辦單位:xx社、xx社

六、        與會人員:xx社和xx社會員以及其他有意願的同學。

七、        活動前期準備:1. 進行舞會宣傳。

2.聯繫一至兩名擅長舞蹈的同學。

3.準備舞會所需的音樂資料。

4,準備礦泉水、瓜子、糖果、小玩具、氣球、拉花等物品。

八、        舞會流程策劃:

1,            入場。入場後領號牌,用於活動中表演及抽獎。

2,            主持人致開場詞。

3,            兩個協會合作出開場節目,點燃會場氣氛。

4,            做一個全場都能參與的遊戲,將大家放鬆心情,融入舞會的歡樂氛圍。

5,            兩協會分別表演節目。歌曲、舞蹈、小品、相聲、、、、

6,            進入遊戲環節。開火車,擊鼓傳花,你來比劃我來猜等等。

7,            現場嘉賓出節目(兩三個為好),贏取小玩具。

8,            請同學教大家跳舞,大約10分鐘。然後各自尋覓舞伴,全場進入舞池起舞。

9,            舞會即將結束,兩協會負責人致辭總結舞會並致謝。

10,        主持人宣布舞會結束。

校社團聯合會

xx社

XX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