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社團招新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及目的:

在丹桂飄香的新學期里,動漫社團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納新活動。在納新活動中,愛好動漫的新生們可以加入我們社團。及時獲得各種各樣的動漫信息並可參加由社團主辦的豐富多彩的與動漫有關的活動;而希望鍛鍊自己的同學則可以加入各個部門,協助辦好社團的各項活動。同時,動漫社團吸收到了新鮮血液,則可以為廣大同學提供了一個更好的了解動漫、熱愛動漫的平台。

二、活動簡介

1、 動漫社團納新簡介

動漫社團創建於20xx年06月,是直屬聊城職業技術學院的社團,由聊城大學客座教授任高級顧問兼指導老師。在上一學年,社團主要舉辦了聊城市第四節水城動漫展cosplay等活動,並刊登在《水城動漫》。新學年中,我們將繼續組織會員參與各種深入接觸動漫的活動。本學年社團將定期刊登動漫訊息在《水城動漫》上,為同學們提供最新的動漫信息。

我們的目的是:讓不懂動漫的人了解動漫,讓了解動漫的人熱愛動漫!

以宣傳、發展動漫文化為宗旨,以豐富同學的業餘生活為目標,以暢所漫遊為口號,歡迎各位熱愛動漫的同學來參加,我們會通過開展各種形式多樣的活動給同學一個可以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

本次納新活動分為社聯會員納新和學院部員納新兩部分。所有愛好動漫的同學均可在社聯統一納新時間前來報名,成為我們的會員;我院同學還可參加院會的部門納新,成為社團的骨幹人員。

2、部門納新簡介

本社團部門分為:.cos部,原創部,組織部,.宣傳組,活動部,外聯部。

1.cos部:負責cosplay的相關事宜及社團的形象問題。要求對cosplay有興趣 及一定的了解及自己的理解,具有“獻身精神”。【有特殊才能的優先】其中包括:服裝部、道具部、化妝部、髮型部、攝影攝像部、劇本編排部、人事部。

2原創部:有一定的漫畫的基礎(最好特別是原創),熱愛漫畫(含水彩、水粉、)或小說。負責創作漫文,向各大知名雜誌投cos稿。

3.組織部:負責組織策劃各項校內外活動,以及日常檔案整理工作。 4.宣傳組:負責動漫社在校內的宣傳工作,每次活動的海報的張貼。 5.活動部:負責活動現場布置等工作。並負責策劃活動。 6.外聯部:拉贊助,以及交流宣傳工作,協助宣傳部。

三、 活動時間及地點

1、部員納新:時間:XX.09.16 地點:…..

2、會員納新: 時間:待定 地點: 待定

四、 活動流程

1、前期宣傳:

迎新時,搶占先機,第一時間向新生分發傳單,內容包括社團及部門簡介並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在新生軍訓快結束時,由宣傳部出一期海報張貼於學院09級宿舍的宣傳欄,並以傳單的形式將化愛的簡介再次發放到每一間新生宿舍。同時,發行化愛的最新簡報。

2、納新點布置:

在所分配的納新點牆壁上張貼化愛納新海報,桌前橫掛社團會旗,桌上擺有社團簡介、各部門簡介、社團期刊及簡報、部員報名表、社團簡介、各部門簡介等。

3、具體流程

(1)有意參加動漫愛好者社團部門工作的同學,在納新點報名,報名時需按要求填寫表格(報名表格見後附)。

(2)各部門統計報名人數,整理報名表格,由部門的部長和副部組織部員面試。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由各部門自行規定並通知報名的同學。每個部門計畫吸收6名部員。如有特殊情況,各部門亦可自行酌情增減,但人數以不超過8人為宜。

(3)待所有部門確定部員後,由策劃部統一整理並張貼名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