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挑戰書

初一(6)班vs初一(3)班挑戰書

初一(3)班是一個優秀的班級,現在,我們6班向你們發起挑戰。在剛剛過去的月考中,3班的成績,脫穎而出,創造出了輝煌成績。而我們班馬失前蹄,暫時失利。但我們6班沒有一個懦夫。

我們六班人將以以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最不懈的努力、最堅韌的意志排除一切干擾,挑戰所有困難!我們誓與三班比班風、比學風、比刻苦,在接下來的期中考試中一定要趕超3班。

我們想在以下幾項向你們提出挑戰:

一、 比學習,看月考成績進年級前100名、前200名、前300名人數,比總分平均分,比單科平均分。

二、 比生活,比哪個班內務更優秀。

三、 比自習,上自習必須做到不轉頭,不抬頭,不喝水,不傳東西。 四、 比課間,比哪個班更靜,營造的學習氣氛更濃。

因此我們6班全體同學會做到:

守時守紀,目標明確;  專注高效, 注重細節;

腳踏實地,埋頭苦幹;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艱苦奮鬥,堅持不懈; 面對挫折,愈戰愈勇

30天裡,看我六班人如何劈荊斬棘;

30天裡,看我六班人如何百鍊成鋼;

30天裡,看我六班人如何浴火重生;

磨劍一月明日日試鋒芒,烈火再練,化莫邪,斷金剛!

是蒼鷹,就要搏擊長空!是猛虎,就要騰躍叢林!是戰馬,就要馳騁沙場!是蛟龍,就要叱吒風雲。我們六班每一位成員都已整裝待發,我們將會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堅定的同你們競爭,三班同學你們敢應戰嗎?

在此也希望3班的同學能與我們一起再接再厲,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