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挑戰書

挑戰書

班的同學們:

貴班的同學模範遵守校規校紀,努力刻苦學習,學風濃郁,班風優良,成績優秀,貴班的班級常規工作和學習成績在我們級部勘稱楷模。

我們  班不僅把貴班當做我們學習的榜樣,更把貴班當做我們追趕的目標、挑戰的對象。現在,我們 班向你們 班正式提出挑戰。我們決定,我們 班全體同學遵規守紀,刻苦學習,爭分奪秒,頑強拼搏,課上,我們認真聆聽老師的教誨,積極思考,踴躍討論,汲取智慧;課下,我們認真自學,誠信作業,勤學苦練,彌補學習上的缺漏。

我們以我班全體同學的實際行動向貴班挑戰。我們知道,挑戰是一種拼搏,挑戰是一次升華。要想戰勝別人,首先必須戰勝自己。戰勝別人易,戰勝自我難。

現在,我們毅然踏上挑戰的征程,困難挫折壓不垮我們的筋骨,任何因素都阻擋不住我們奮勇前進的腳步。因為我們有積極進取的決心和勇氣;我們有團結拼搏、永不服輸的頑強意志和堅定信念。雖然我們在揚帆前進的航程中,會遇到暴風雨的襲擊,雖然我們在攀登高峰的路程中,會遇到荊棘的刺痛,但我們堅信:挑戰,就要付出,成功,需要奮鬥。為此,我們已經鎖定貴班為目標,奮勇前進,努力趕超。 

我們 班的全體將士都能,也必能經受住困難和挫折的考驗,我們有不達目的不撒手,不出成績不罷休的頑強毅力和拼搏精神。

青春就不應斷挑戰。是勇者,就應頑強拼搏,自強不息,永不言棄;是勝者,就應不畏艱險,團結奮進,勇往直前。

山高人為峰,努力定成功。刀出鞘,全力拚搏;箭上弦,勇往直前。

願我們一起努力拚搏,共同前進,挑戰別人,挑戰自己。

——班的全體同學,你們願意接受我班的挑戰嗎?

班全體同學

XX-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