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期終考試挑戰書

期終考試來臨,十年磨一劍,到了該亮劍的時候了。每個同學都枕戈待旦,虎視眈眈,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期終考試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為使每個同學都取得較好成績,取得較大進步,我班特開展“拜師挑戰迎期終 過關斬將當英雄”活動。積極參與吧,它將成為你人生中寶貴的經歷。

挑戰書

______同學:

你好,你的學習風格、學習態度、學習成績一直是我的榜樣和頂禮膜拜的對象。我歷經深思熟慮,誠意拜你為師,希望你能對我不吝賜教。同時,為充分發揚我班敢與強者比,敢與勇者爭,敢與高的攀,敢跟快的賽的優良班風,達到在競爭中雙贏的目的,我慎重考慮,鼓足勇氣,決定向你發起挑戰。東風吹,戰鼓擂,敢拼敢為不後悔。是你,給我力量,是你,給我勇氣,也請你做好應戰準備,特立此戰書為證。

同學:_________

XX-11-22

應戰書

____同學: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謝謝你的拜師與挑戰,你的拜師挑戰讓我熱血沸騰,更加自信堅強。我們是“對手”,但不是敵人。是你給了我機遇,是你激起了我的鬥志,是你讓我對自己有了全新的審視。你的錚錚誓言使我倍加鼓舞,豪情滿懷。合作才能雙贏,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久經磨礪才能綻放青春異彩,實力才是硬道理。我接受你的挑戰,是英雄是好漢,考場見,也希望你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同學:____

XX-11-22

班主任寄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揚起青春的風帆,彰顯和諧、競爭、合作、共贏的臻貴,儲備豐厚的知識,拿出必勝的勇氣。我,時刻準備著,為你們這群承載者二十一世紀民族希望的孩子,保駕護航。也請你們時刻準備著,在毅力、勤奮、理想、激情和科學方法等方面展開競賽,放飛夢想,從容自己的遠行。

賈同斌

XX-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