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備考班級挑戰書

六年級畢業備考班級挑戰書

六(2)班的同學:

時間如流水,一晃就到了六年級的下半期了,也就是最關鍵的一學期。新學期綻放著金色的笑臉向我們走來,回顧我們兩班共同走過的近六年的時間,有拼搏、有不服、有競爭、有委屈,但更多的是深厚的友誼。為了讓我們六年級所有的同學都擁有一份鬥志、一份決心,我們決定向你們挑戰,希望攜手並肩,在比拼中努力前進!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們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一、你們做事紮實自覺。無論是課堂學習,還是課外閱讀,你們班的同學個個都十分投入,無論老師在與不在,你們都能安靜地學習,學習態度好,學習效果好。

二、你們很團結。在活動和學習上你們總是一個合作互助的團隊,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你們的優點很多,真誠地向你們學習!但我們六(1)班也很不錯,面對你們的優勢,我們不甘示弱。經過全班周密地計畫,我們的挑戰策略是:

首先我們要發揮集體的優勢。

我們將繼續保持我們班的優良傳統,四人互助“學習夥伴”式學習。四人互相監督每天的語文、數學、英語的書面和口頭作業的保質保量完成。不僅是組內四人比,我們還要全班的各小組比。抓緊一切可以學習的時間,營造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將點連成面,形成堅固的防禦城牆。

其次我們要落實每一個學習問題。

每位同學都根據自己的測評結果,找到了自己在語數外各科的優缺點。針對優點,那要多做多見多練多聽多記,保持優勢;針對缺點,每天保證30分鐘的充電時間,一個個問題各個擊破,集結老師、同學、家長的力量,將每個問題弄懂。

六(1)班的同學們,請全體起立,喊出我們的口號:我們的一班,非一般的精神,飛一般的速度!

只有不斷的挑戰自己的人,才能永遠站在不敗之地!六(2)班同學,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向你們發出挑戰,全力以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