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獎勵的通知

關於獎勵的通知

尊敬的  家長:

你們好!一場瑞雪鋪蓋了整個村莊,在這個農閒的季節里,您卸下了一年的疲憊與辛勞,此時在您的心裡一定最惦記著自己孩子的在校成長情況。今天很高興把您孩子的第二次月考的成績通知給您。您的孩子於XX年11月27日參加了全縣的第二次大型考試,取得了 分,名列班級 名,全校 名,全縣 名。從全縣排名情況來看,您的孩子照比第一次月考前進(後退)了  名。現請麻煩您對照他第一次月考後我們共同為他制定的目標以及獎懲方案,如果您的孩子實現了他的目標,您應該兌現自己當初對孩子的承諾,這是對您孩子最好的獎賞和鼓勵。但有競爭就會有失敗,也許您的孩子由於一時的疏忽或懈怠,而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我希望您也能按照當初的承諾履行對其的責罰,以警戒他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人。但如果您的孩子在這次月考中雖然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但他的名次有了進步,我建議您也應該給予適當的獎勵,因為我們知道每前進一名,都意味著他為此而努力付出著,他同樣是令人敬佩的。再次感謝家長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您能利用休息時間和自己的孩子談一談,幫助他總結經驗,鼓勵他樹立信心,為他在以後的道路中順利成長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礎。

同時經過與您孩子的認真分析、協商,我們為您孩子的下一次月考(XX年1月9日)制定了如下目標:

1、班級目標:

2、年部目標:

3、全縣目標:

以上三個目標,如果您的孩子能實現一個,我們建議您應該對他的付出給予獎勵,如果都能實現,您應該給予更高層次的獎勵;如果他沒有實現,我們建議您應該給予他適當的懲罰,以教育他做一個說話負責任的人。同時希望各位家長能夠和我們一起共同督促您的孩子,讓他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在下次月考中

您預定的獎品是:

您預定的懲罰是:

(以上獎勵或懲罰希望家長同志能認真負責的填寫,並保證一定要實施,在孩子面前做一個言而有信的人!)

讓我們為了您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而共同努力吧!我們一起期待他的進步,我們相信您的孩子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