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轉性通知

批轉性通知

國務院關於批轉國家稅務總局關於 

加強個體私營經濟稅收征管強化查帳徵收工作意見的通知 

國發〔××年〕×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國務院同意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加強個體私營經濟稅收征管強化查帳徵收工作的意見》,現轉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

加強個體、私營經濟稅收征管,強化查帳徵收工作是規範個體、私營經濟管理,促進個體、私營經濟健康發展的重要措施。各級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視,切實加強領導,協調稅務、工商行政管理、公安和金融等有關部門,積極穩妥地做好這一工作,並幫助稅務部門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國家稅務總局要結合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切實做好對這項工作的組織指導和監督檢查。各有關部門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確保這項工作的順利進行。

本通知的具體實施意見,由國家稅務總局會同有關部門制定。本通知的貫徹執行情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畫單列市人民政府應於七月底前報告國務院,同時抄送國家稅務總局。

附屬檔案:關於加強個體私營經濟稅收征管理化查帳徵收工作的意見(略)

國務院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