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場春節放假通知

春節是中華文化優秀傳統的重要載體,蘊含著中華民族文化的智慧和結晶,凝聚著華夏人民的生命追求和情感寄託,傳承著中國人的社會倫理觀念。以下就是由編為您提供的商場春節放假通知

新春佳節漸近,為歡度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使全體人員能夠開開心心地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20xx年春節,儘可能的與家人一起享受節日的歡樂和喜悅,在此先預祝全體員工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春節商場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時間

xx年xx月xx日至xx年xx月xx日止,共7天。xx月xx日商場員工正式上班(導購員xx月xx日上班),xx月xx日商場營業。

二、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防盜、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查和關好公司各辦公室及房間的門窗;關閉不需要的電源;關好水龍頭等,消除一切隱患。確保公司辦公大樓的一切安全。

2.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

三、注意事項

放假期間,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並按時返回。如遇非人為原因無法按時返回,請及時向主管部門告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