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級家長通知書

尊敬的  同學的家長:

您好!具有奠基意義的高一學年已圓滿結束了。一年來,在家長的深情關愛和學校的精心培育下,我校高一學子學習成績喜人,發展態勢良好,這令我們倍感欣慰和自豪!當這封通知書經由孩子的手傳遞到您手中的時候,首先讓我們共同為孩子這一年來的健康成長和可喜進步握手慶賀!

XX年我校聯考再創輝煌。380人參加聯考,175人達二本線以上(其中應屆115人,往屆60人;理工類156人,文史類19人;達一本線64人),達線率46%。兩個“985”班共80人參加考試,71人達二本線(其中37人達一本線),達線率接近90%。最高分606分(高59班吳晉宇),超一本線113分。另外,體育和藝術類考生達線40人,其中26人達一本線。聯考佳績再次證明了我校教育教學質量的過硬,再次說明選擇呂梁學院附中就是選擇了通往成功的橋樑!

現在,孩子迎來了愉快的暑假生活。為了讓孩子在放鬆身心的同時繼續抓好學習,各科老師都布置了適量的假期作業。假期里,請您提醒、督促孩子認真完成各科作業,進一步為高二新學期打好基礎。此外,特別提示您如下幾條:

1、孩子的期末考試成績將於近一兩天內發至本班的電子信箱,信箱登錄信息已提前公布,請您和孩子及早查詢。

2、暑假放假時間是7月2日下午,開學時間是8月11日晚7:00。開學時,請您提醒孩子按時返校,並讓孩子帶來高二一年的學費1600元(住校生同時交一學年的住宿費,住宿費每學年480元)。

3、放假前我們已對孩子進行了安全教育。假期里,請您進一步提醒、要求孩子杜絕各種不安全行為,確保孩子不出任何意外。

最後,請您把您對於我們工作的寶貴意見、建議和您就孩子的學習、成長想與我們交流探討的內容寫在下面的反饋欄內,我們將認真採納、傾情關注。在此,我們對於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祝願您和孩子假期里心情愉快、身體健康!

呂梁學院附屬高級中學

XX年7月2日

家長反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