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股票投資契約書

甲方:深圳市陽光私募投資有限公司

乙方:

深圳市陽光私募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經過友好協商,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以下合作協定:

一.甲乙雙方在符合雙方利益的前提下,就股票 提供業務合作等問題自願結成合作夥伴關係.乙方會員類型_____類,股票投入金額______元整,須交納會員費_____元,甲方協作乙方,即從____年____月___日到_____年___月____日止達到投入金額___%至___%盈利.

二.甲方為乙方提供股票信息時,乙方應嚴格做到保密所有股票信息,乙方不得私自泄露信息造成甲方利益和商業秘密受到損失。

.

三.乙方在接受甲方提供的股票信息時,應嚴格按照甲方提供的具體進倉.出倉時間價格實施,若因乙方原因造成損失後果自負,甲方不做任何賠償.

四.甲方為乙方提供具體進倉.出倉時間價格等信息,須提前1個小時通知乙方.

五.違約責任:

1.合作雙方在合作業務實施過程中,如因對方原因造成合作方利益受到損失的,受損方除可以單方面解除契約外,還可以提出投入金額的10%經濟賠償要求.

2. 如因甲方沒有協助乙方達到盈利要求,造成乙方損失的應退還會員費____元,並賠償乙方的股票損失(按交易明細清單上的數額為準), 同時賠償乙方時間損失金(.100萬為20%.200萬以上為30%)。

六.本協定有限期暫定____日,即從____年____月____日到_____年____月______日止,契約期滿盈利達___%以上另行交納盈利部分20%作為佣金。

七. 甲、乙雙方在契約執行過程中,儘可能友好協商解決在協商不能達成一致的情況下,均可向契約簽屬地法院起訴。雙方確認本契約簽屬地為深圳。

八.本協定需經雙方蓋章簽字後生效,本協定一式貳份雙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率。

甲方:深圳市陽光私募投資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

地址:深圳深南東路信興廣場地王大廈3608 身份證號:__________

簽約日期:2024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