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部年度目標管理考核匯報

在日常活動方面,xx領導也給予充分的經費支持和各種幫助。上級團工委安排參加的各種活動,學校能按照上級團工委的要求,為團支部提供充足的經費,xx團支部配有自己的數位相機。

xx領導關心青年教師的業餘文化生活。xx自身擁有較好好的體育文化娛樂設施,校園內有建設優良的籃球場、健身園地,圖書資料樓上設有80多平米的室內健身中心,校禮堂還設有多媒體燈光、音響,可供青年團員開展多種娛樂活動,提高綜合素質,豐富文化生活。

二、思想組織建設方面(20分)

xx團支部每學期初都會召開團員會議,對該學期工作進行統籌安排,並配合學校教學工作的順利開展制定完善、嚴謹的工作計畫;學期末團員會議將對學期的工作進行詳細的討論,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同時認真填寫《團支部工作手冊》。在xx團支部內部實行的是例會制度,每月第二個星期三下午定期開會,同時會定期召開團員會議,在交流每個團員學習體會與心得的同時,總結團支部工作得失,有效的促進了團支部工作的開展。xx團支部非常重視團費收繳工作,團員們也積極配合,每次都能夠按時上繳團費,做好團刊征訂工作,並按照要求及時上報各種材料。

三、主題活動方面(30分)

xx團員們不僅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而且主動進行有計畫的自學。xx藏書豐富,有期刊庫、圖書資料庫兩個大型書庫,團員們就充分利用圖書資源,認真閱讀學習,提高自身政治理論素質。今年針對精神學習、科學發展觀大討論活動、xx城市精神大討論等活動,團支部組織學習並督促團員撰寫學習體會,其中部分學習體會我們已經上傳到機關青年網站。同時,團員們還結合自身業務撰寫多篇論文,並積極投稿,有部分文章在市級、省級刊物上發表。

團支部鼓勵大家積極參加學校及社會組織的各種業務比賽,開展崗位競賽活動。在XX年3月份舉行的xxxx函授新課試講活動中,前四名教師中有3名是團支部團員,在9月份舉行的全校主體班教學比賽中,團支部2名成員參加了比賽,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得到了校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