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戶外拓展拉近了員工與領導的關係

戶外拓展拉近了員工與領導的關係

拋棄城市的喧器、浮燥,我們部門所有隊員帶著孩童般的心情一路觀賞,來到廣州,完成了一次高強度的拓展訓練,這是一個團隊,是一個整體,為了完成目標,不分彼此。本次拓展訓練拉近了前線營業員工與領導的關係,讓平時難得一聚的員工有了更多的交流與溝通,對彼此都有了新的了解,大家對團隊的概念都有了新的認識。

由於公司成立時間短,加之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充,公司的凝聚力和團隊意識顯得尤為重要。拓展訓練的開展,磨練了新老員工的意志,發揮了個人的潛能,增進了同事間的溝通,集體向心力有了大的提高。大家對自己在公司中的角色和定位有了更清楚的認識,與此同時,也鼓舞了公司團隊的士氣,增加了信任。

這次拓展訓練協助企業提升員工核心價值的訓練過程,通過訓練課程能夠有效地拓展企業人員的潛能,提升和強化個人心理素質,幫助企業人員建立高尚而尊嚴的人格;同時讓團隊成員能更深刻地體驗個人與企業之間,下級與上級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唇齒相依的關係,從而激發出團隊更高昂的工作熱誠和拼搏創新的動力,使團隊更富凝聚力。

活動雖然結束了,但大家得到的鍛鍊與考驗將成為一筆寶貴的財富融進血液里,成為一種永不枯竭的動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