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拓展訓練讓我們更加團結

拓展訓練讓我們更加團結了

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心靈也變得越來越麻木、越來越疲憊,我們的內心敏感而柔弱,拓展培訓使我們的心靈在繁忙的生活道路上平靜下來,停下忙碌的腳步,來悉心感受內心深處最真實的陽光與自我.正是拓展訓練,才使得我們的心與心貼的更近,我們溝通、配合、交流才更加順暢,我們才享受到了每一份力量、每一分快樂!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擰成一股繩,朝著一個目標努力,對團隊的個人來說,團隊要達到的目標即是自己必須努力的方向。這一次拓展訓練,讓員工不但旅行了風景區,放鬆身心,更增進了同事之間的溝通和相互信任,增強了團隊凝聚力,進一步保持了系部團結協作、活躍奮進的良好氛圍。引導了員工產生共同的使命感、歸屬感,逐漸強化團隊精神,產生一種強大的凝聚力。最終我們認識到了,創造良好的環境,然後制定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在事情進展過程中,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拓展訓練並不是第一次經歷,每一次的同伴都在不停變換,每一次的感悟都有所提升,但是,這一次,公司組織的拓展卻別有一番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