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怎么讓自己變強

談及上周拓展訓練的旅程,至今難忘的,我們所有員工彼此信任、齊心協力,為達目標而努力。團結就是力量,團隊的力量才是無限的,優秀的協作造就精英團隊,學會信任、勇於承擔責任、善於學習、相互了解,這些都是協作的開始。

我為自己身為大團隊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這次拓展活動,加強了我們相互間的交流和溝通,增強了團隊的凝聚力,使每位參加活動的精英相互間信任和勇氣得到了提升,信心和智慧得到了升華。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改變了固有的思維模式和理念,讓每位參訓隊員重新認識自我,超越自我,認識了團隊的巨大力量,也領悟了創新的重要意義。沒有完美的個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團隊;人的潛力是無盡的,集體的力量是無窮的。

在現今浮躁的社會中,金錢成為很多人競相追逐的目標。人們往往只重結果而忽視了過程,把成功與金錢劃上了等號而把道德、良知、友情、親情等這些美好的東西丟到了一邊。可是再豐裕的物質生活也不可能填補人們精神上的空虛,這就使得現今的很多人都覺得缺乏幸福感。因此我們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拋開所有金錢、職位、利益等紛繁的因素,淨化我們的心靈,從“心”開始滌盪。

這次拓展培訓不但給公司的各位同仁們帶來了一次終身難忘的經歷,更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在以後的工作中,大家也一定會將培訓的碩果運用到工作中,為團隊發光發熱,為公司的輝煌付出全力!

拓展訓練磨鍊意志讓自己變強大

拓展訓練在大家的眼中可能只是在做遊戲,讓大家回憶的時候,也可能只會說:那天我們我們玩了很多遊戲。而沒有人會說我們那天培訓怎么樣了。現在,我要讓大家知道,拓展訓練不是在玩遊戲,而是讓大家在拓展訓練中磨練意志,讓自己變強大。

在拓展訓練中有這樣一個項目——勇攀天梯。天梯的每兩個橫欄的間隔是不一樣的,越往上間隔就越大,當然,這個項目是需要兩個人的合作完成的。在攀爬的時候,有多少人站在上面腿都發抖了,在此時,下面的隊友們努力的吶喊著,給你勇氣,為你打氣。當然,無論別人怎么鼓勵,最終的決策者依然是自己。站在距離地面3米以上的木板上,望著上面的橫欄,要給自己勇氣,有那種不服輸的精神,證明自己是可以的!最終,真的有很多人喔、都通過了考驗。

其實這個項目讓你爬上去不是目的,目的是磨練你的意志,打敗自己內心的恐懼,目的是在自己可以的情況下幫助我們身邊的同事,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有資格去激勵並保護他人。簡單的項目,可以促進我們同事間的感情,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可以培養團隊協作精神,能夠享受團隊成功的喜悅。

拓展訓練中有很多項目都可以促進個人的成長,從中感受父母的艱辛,體會團隊大家庭的溫暖,提升自身素質,感受一起成功的喜悅等等。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從而讓團隊變得更加強大,從而讓企業變得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