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的拓展遊戲

坐地起身

一.項目類型:團隊合作型

二.道具要求:無需其他道具

三.場地要求:空曠的場地一塊

四.項目時間:20分鐘-30分鐘

五.詳細遊戲規則:

1、要求四個人一組,圍成一圈,背對背的坐在地上;

2、在不用手撐地站起來;

3、隨後依次增加人數,每次增加2個直至10人。在此過程中,工作人員要引導同學堅持,堅持,再堅持,因為成功往往就是再堅持一下。

六.活動目的:這個任務體現的是團隊隊員之的配合,該項目主要讓大家明白合作的重要性。

解手鍊

一、遊戲簡介:所有的隊員手牽手結成了一張網。隊員們這時是親密無間緊緊相連的,但是這個時候的親密無間緊緊相連卻限制了大家的行動。我們這時需要的是一個圓,一個聯繫著大家,能讓大家朝著一個統一方向滾動前進的圓。在不鬆開手的情況下,如何讓網成為一個圓?這是團隊的嚴峻挑戰

二、遊戲人數:8-12人/組

三、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四、遊戲時間:15分鐘左右

五、活動目標:鍛鍊新團隊的溝通,執行及領導力。

多人室外拓展遊戲英雄救美

每隊有5名女隊員排成一列,每人間隔約2米,每人前有兩個椅子,用一根環形鎖鎖住。(鑰匙要差不多樣子。)然後每隊選1名男隊員,在他面前有6、7把鑰匙,他一次只能那一把鑰匙,去打開鎖救出美人,必須按前後順序進行。打不開鎖就必須回來換。看哪隊先救出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