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糖果來歷介紹

棒棒糖是由西班牙糖果商恩里克·伯納特·豐利亞多薩所發明的,在糖果中插入小棍使糖果可以手持。

棒棒糖是兒童最喜歡的一種糖果,世界各級的糖果廠家都有生產,除了普通的硬糖製成的棒棒糖,現在有了各種各樣的形式,比如棉花糖棒棒糖可以做成更複雜的卡通造型,有的棒棒糖的小棍還帶有哨子的功能,發光的功能。

聞名世界的秋巴浦斯棒棒糖的發明人恩里克·伯納特·豐利亞多薩已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去世,享年80歲。他在1958年首次推出這種帶棍的糖果,結果使一家幾乎經營不下去的糖果公司扭虧為盈。

而棒棒糖的著名花型商標則是由西班牙超現代派藝術大師薩爾瓦多·達利設計。這種棒棒糖最初是針對兒童市場的。但是,在最近這些年裡,棒棒糖的市場推廣強調的與眾不同的口味和不含脂肪的特徵也贏得了許多成年人的青睞。

對於一些人來說,在嘴裡含著一顆糖果,糖果的棍從嘴唇間露出來,已經成為一種時髦的標誌。

生產秋巴浦斯棒棒糖的這家西班牙家族公司每年生產40億隻棒棒糖。在全世界擁有許多分公司和工廠,僱傭了將近2017人。他們生產的棒棒糖超過50多個品種,其中包括一種專門針對墨西哥市場的辣味棒棒糖。